close

這家店外表看起來很像吃輕食的店

店也小小的,就是小巧精緻的感覺

但裡面賣得東西,真是出乎意料

直接進入正題

前菜

DSCF2801.jpg

沙拉,配上和風醬,蔬菜也都很精緻新鮮,還蠻好吃的

麵包,鬆軟又帶點嚼勁,是個好吃的麵包

濃湯,這個還蠻好喝的,但是我忘記是什麼湯了==

DSCF2802.jpg 

這是麵包的抹醬,用成一朵玫瑰,真是太厲害了

這朵玫瑰有兩種醬,青醬和原味的都很好吃

再來就進入到主餐

DSCF2806.jpg

松露蛤蠣白醬義大利麵

上面白白的是奶泡,淋上松露,第一次遇到這種搭配

它的麵條很軟硬剛好,白醬很濃海鮮味很夠,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

但是點這道的人說,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囧

我只吃一兩口,倒是覺得超好吃的XD

DSCF2808.jpg

我點的墨魚燉飯

這就是所謂的...吃了嘴巴會黑媽媽的那種墨魚飯

這個味道沒很重,我覺得比較不合我的口味,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醬XD

上面的章魚還蠻好吃的(應該是章魚吧!)

DSCF2809.jpg 

好像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這個也很濃很好吃,味道都有進到麵裡頭

擺盤依然的精緻

再來就是甜點了

DSCF2813.jpg 

甜點是香草奶酪

是用新鮮的香草籽做低

上面的將帶點酸甜的果醬

是個完美的ending

套餐還有飲料,但我都沒喝就不多說了~

 

 

這家店的擺盤都超講究的,食材也不馬虎

所以價位有一點高,大概加套餐要四五百以上

是個偶爾可以享受的餐廳

常常吃大概荷包要很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pasta

地址:嘉義市忠義街7-12號

電話:05-225823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