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去一中街的一定會注意到

它就在一中二街的轉角

二街爆米花.jpg 

每次經過這家爆米花攤

都是大排長龍,會排到對面停車的地方

但是它有三台爆米花機在作業

而且人也不會算很多

只不過每個人一買都買很多包

再加上又要等爆米花冷卻

所以才會造成大排長龍的景象

DSCF3757.JPG 

它會這麼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

看它的爆米花,裝得超高的

很滿很滿,而且只要價30元

比起電影院賣的要划算多了

它的爆米花奶油加很多,奶香很足夠

爆米花每顆都均勻的沾上奶油

不像有一些爆米花還會有一些白白的吃起來沒味道

但這麼濃的奶味,就代表著很容易吃膩

所以一整包根本吃不完,就先把它擱在一旁

隔天再吃的時候發現奶油都凝固了

會在爆米花外面形成一層薄薄的奶油層

這時候吃起來好吃多了

比較不會有奶油的油膩感

吃起來順口多了

難道...大家買那麼多包回去...都是要留好幾天吃的嗎

 

 

如果沒有吃過的,可以排隊買來吃看看

但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喜愛的口味了

因為排隊真的要排好久

少說也要半小時= =

如果剛好經過沒人排隊,就可以立刻買!!!XD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食。過程。回憶 的頭像
justeat

美食。過程。回憶

jus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