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依然是礁溪
白白胖胖的饅頭,看起來就很像吃一口
非常誇張的一次只能排22位,然後錯過了就要在等35分鐘@@
所以我們這次排了...超過應該快要一小時吧@@
唯一的好處是外面有椅子讓你坐
肉包,不知道為什麼肉包的內餡的肉都是這樣一團的,除了這一點以外
麵皮Q彈又有麵皮香,肉也是多汁又嫩,還蠻好吃的
我覺得蠻香的,我以為是牛奶的味道,但似乎只是麵粉香而已~也還不錯
但是下次在過來礁溪應該不會在來,畢竟排隊真的排太久了,而且也不是非吃不可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
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
花生捲冰淇淋
這家就在有名的礁溪蔥油餅旁邊
餡磨的花生粉很香
花生粉是比較粗顆粒的,還有麥芽的味道,配上叭噗的冰淇淋
好好吃阿~尤其在夏日來上一個,真的是太棒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花生捲冰淇淋
礁溪國小對面
這家就來到宜蘭市了
30年老店的檸檬愛玉
是屬於只有一點點酸的的那種檸檬愛玉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
但如果愛吃酸的可能就不喜歡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0年老店檸檬愛玉
宜蘭市中山路156號
羅東林場肉羹
看到很多人排隊又剛好在等羅東夜市開門
所以就停下來吃吃看

肉羹....嗯....說實在的我覺得.....沒什麼特別的.........
嗯......就這樣跳過吧~
這家店人潮源源不絕,所以可能有符合別人的口味吧~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