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平日的深坑老街,人不多可以自在的散步
整條街雖然不長,但也算是精緻可愛啦~

即便是轉角的小角落,依然是很復古
來這大概就是來吃東西閒晃吧~或是當做千島湖的前站哈哈

總覺有大樹才有老街的味道
在都市裡很少會看到房子邊有樹了,寸土寸金的,哪有地方給你種樹阿~
在這邊隨便逛逛覓食完,就前往今年很紅的千島湖

在往山裡走,就會看到千島湖的指標

是的,千島湖其實就是翡翠水庫
在到達徒步區的路上就可以看到翡翠水庫了,景色都蠻漂亮的
但山路蠻陡的,機車騎的也有點陡,沒時間細細觀賞
還是在徒步區觀賞比較安心

走到徒步區裡就可以看到千島湖了,是會讓人忍不住驚呼wow的美景阿
那天天氣不太好,要是晴天也許更美麗,但這樣也夠美就是了

千島湖配深坑很適合來個半日遊
平日或許可以開車來
但假日的話,還是機車比較方便囉~畢竟這兒的路都不大條,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停車@@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